我期待的就是今天



今天一大早抱著非常非常輕鬆的心情去撘車



一路上跟同學哈拉聊天~很開心



不過快到學校的時候



我就覺得車子的聲音怎嚜怪怪ㄉ!!我朋友說好像爆胎ㄌ



歐邁尬 爆胎!!也太雖了八



司機始終不放棄繼續開車~都已經爆胎了~還ㄍㄧㄥ



後來 司機把車開道路旁 硬要開到學校



整台車像烏龜一樣緩慢前進 我看我用走的都比他快勒~



我看時速不到十公里八~ㄏㄏ



整個就是很瞎~不知道路人看了做何感想= =



終於 撐到學校附近 司機還硬要轉彎



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等一下車子停在馬路中央 怎嚜辦ㄚ>o<~差點沒冒冷汗



轉過去的時候 車子真的差點停住ㄝ 後面的來車一直狂八八八~~<我們也ㄅ是故意的押>



終於撐到路旁 司機放我們下去 



就醬 我們用走的到學校~還好不遠~乎



有驚無險 有驚無險~><



到教室 說給同學聽他們都快笑死了@@ 真是的= =



總之 今天活生生上演了專車驚魂記@@~驚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micute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