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早上才知道 今天是我們導的生日@@



不過 我們沒讓老師 失望喔 下午準備了一個驚喜給她ㄋ!



一開始 班長先喬好 飲料的事 



搞定後 開始擬訂計畫 ㄏㄏ!



打鐘~下課囉 作戰計畫開始



一部分的人待在教室 一部分的在外守株待兔~



這樣老師才ㄅ會起疑心麻!!



打鐘~上課辣 作戰計畫ing



苦等老師ing~。。。。。。



終於目標現身 我們排成兩排進教室 邊走邊唱生日快樂歌~



老師有surpise到喔~ㄏㄏ~大成功



老師很高興 開始閒話家常~跟我們聊天(整個氣氛就是很有趣!)



害我笑到不行!!哈~



不過這個作戰計畫還沒完ㄋ!

-------時間跳到3:25--------------



我們要派人去拿飲料 再給老師ㄧ個驚喜



找了個藉口 溜出去



老師跟我們繼續聊~



他們去的好像有點久~老師開始有點懷疑了



覺得我們好像裝的有點假~哈哈 還好沒事~乎



長久的等待 他們終於回來辣~



拿給老師飲料 開始唱生日快樂歌~英文版 中文版 台語版!!



偉婷 還幫老師準備衛生紙~ㄏㄏ



果然 唱沒幾句 老師眼匡泛紅~哭ㄌ><~有感動到八



不過有件事 我很ㄡˋ 班上有幾個人沒拿到飲料



有三個人沒舉手 沒被登記到 也問了三 四次還是一樣><" 



真想知道這三個人是誰 沒舉還拿飲料!!




搞壞了我的好心情~因為我就是其中的受害者= =




不過 還好 下禮拜一要補給我們~我也不想再去想了= ="~ㄆ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rmicute416 的頭像
    bermicute416

      " Simple Life:D

    bermicute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