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業式囉~開心辣~



中午有班聚喔~期待 期待



有些人先去"輕井澤"



我們要先回家去 哈~雖然有點麻煩



放學去撘車 我就知道一定會換車



不過換了一台爛車~冷氣開好看的喔~真的很不涼ㄝ



結果我跟我同學在車上狂搧扇子~爆悶ㄉ



一路一直搧~到了ㄝ~可以下車囉



厚~火氣上來~爆熱ㄉ~差點沒中暑= =



還要載我同學到我家@@~我家還滿遠的



累死我ㄌ= =~算ㄌ 這也ㄅ能怪你壓~ㄏ



換好衣服我們兩ㄍ到美容家找他~準備出發。。。



貞ㄅ想走出去= = 不過還是要面對現實~



換你載芷茵辣!加油



搭火車去囉~12:08~我來辣



我們到那時間還很早~



還遇到國小同學 雁予ㄝ~ㄏㄏ~好久ㄅ見囉︿︿



等車等ㄉ很無聊= = 



火車還給我誤點~十幾分才來~



哇~進去火車裡面 整個就是爆涼ㄉ~乎



到了員林輕井澤 永萱跟玟妡在門口等我們



大家幾乎都到ㄌ~開心辣



班聚大家都超high~還玩畫臉<猜輸ㄉ>



之後大家又拍了大合照~<感謝員中同學幫忙︿︿>



拍完後大家就解散辣~導ㄉ也是



導ㄉ還說 下禮拜一要開罵辣→期考= =~誰理妳ㄚ~哈 開玩笑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micute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