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洗牙



一進去診所都沒人喔



心想太好了 這樣我就第一個了!



結果掛號的時候 護士卻說要等六個人= =...



後來醫生來了 >>>>晚了15分鐘才到....



突然叫到我的名字 我變第一個咧 哈哈



誰叫那些先預約的人都還沒來:P



還好 我沒有因為要等很久先走 XD 真是幸運



我跟醫生說我要洗牙後 就躺在躺椅上先給他檢查牙齒



本來想說可以順利過關的



誰知道 醫生竟然跟我說 有蛀牙喔= = 我傻了一下



明明是來洗牙的卻發現有蛀牙ˊˋ



他就問我說要不要先補牙 我就回他說 會痛嗎??= ="



他說還好 這是什麼模糊的答案阿!



反正 現在不補以後還是要補



就先給他補牙了......



醫生開始在我的牙上施工



拿出鑽牙器 聽到那個聲音有點小恐怖> <"



一開始鑽 不太會痛



到後面 真想罵髒話 ... 感覺上像是神經被弄到一樣 超麻的



嘴裡都是金屬味 !!! 我討厭蛀牙ˋˊ



這個補牙的過程算是滿快的 一下就好了~~!







好了 終於要洗牙了



醫生拿出一支不知道是什麼的~ㄍㄟˊ西



下一刻 我的牙 受到很大的衝擊!!!



原來那一支 會噴出很強很強的細水柱



是不痛



不過...



弄到牙齦 有點小痛= =







回家後 因為補了牙



都不太敢用那一顆牙咬東西了ˊˋ



心情有點 d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micute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