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我們辦了學姊們的送舊~




2:30之前要回到教室



因為今天有社團活動 我們先老師說我們2:20要先離開



結果 第二節不想給他去了 直接待在教室 悠閒~ ㄏㄏ





然後 芷茵他們也回來辣 他還很可惡 拿著禮物 一往後





芷茵小姐 你還真準阿 硬生生的擊中我的頭!! 很痛ㄝ





因為 裡面裝的是玻璃杯 厚~ 真是的 你也太不小心了八!





這次原諒你= = 下次就。。。。ㄏㄏ!





之後 大部分的人都差不多 回教室ㄌ 永萱你終於回來ㄌ 有點久喔~





沒關西 之後我們就去禮堂辣 結果是我們班最早到ㄝ ㄏㄏ





等等等。。。終於開始辣 一 二 年級要準備節目表演





一開始 是二年級先開場~~





哇哇~結果大家都是唱歌ㄝ 我們班也是ㄚ 





超快的 換我們班了!!我有點小緊張ㄝ 





因為排再第一排嘛!!難免ㄉ>0<





乎~開始囉 預備唱>>>我們唱的是 隱形的翅膀





我們手裡拿著向日葵 隨音樂 身體搖阿搖 超有feel的





而且!!我們班唱的最大聲 有感動到喔





唱完之後 我們對學姊喊~





美三二學姊 綜一四 永遠愛你~~





學姊們很捧場喔 大聲叫好 哈哈 開心辣!!





之後大家把向日葵送給學姊們囉!! 學姐都哭了><(來~惜惜~)





之後 之後 我很匆忙跑去拿禮物 送學姊 





好笑的是 我相機好像放在裡面ㄝ 他還過來拿給我 ㄏㄏ





學姐你不講 我還不知道ㄋ~ 





哇~打鐘了 時間過超快ㄉ!!





收場囉~





~~~GO 回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micute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