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 聽歌 哭到淅哩嘩啦



楊宗緯 唱歌怎麼這麼好聽 而且很催淚



他把這首歌呈現的 很完美 不只是歌聲 還有他滿滿的情感



所以 我才會哭



還有這一集 還有楊宗緯跟潘王子的模仿 哈 都快被我笑死了



沒想到 他們兩個那麼有喜感 他們私底下應該常常這樣子八



最後小許 被淘汰時 我也是哭的很慘



加上 林侑嘉 講的那段話 我眼淚一直飆



其實 我真的很不想小許就這樣被淘汰 



因為 他 都是默默的那個人



總是扮演著 帶給人溫暖的角色 



 他 一直都很認真 很努力



我想 他知道 自己會走到哪個階段



想要在那個時候 來之前 表現更不一樣的自己給大家 



雖然 他被淘汰了 但 大家 會記得你那溫暖人心的歌聲



加油!小許 要繼續努力下去 不要放棄你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micute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