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同學去買東西!!





很巧的遇到 芷茵ㄝ !!還在背後偷襲美蓉(偷笑)



之後 詠萱也到囉



真是辛苦他嚕 崇實跟員中 兩邊跑~ㄏㄏ



之後 之後 我們就一起逛辣



還去完ㄌ投籃機 投完 手快斷ㄌ= =



這個時候 詠萱又跑去員中嚕 累ㄚ~



我們就先去糖果屋 買吃ㄉ(廢話 ㄏㄏ)



然後芷茵說他們 要去拍貼 3166辣



買完後 先跑去墊腳石 買我的筆!!



之後 之後 去ㄌ光南 永萱也來嚕 嘻嘻



我們就各自逛各自的 我跟永萱在看CD



當我很認真再看CD時~~



我後面有人要過 當然 我讓他過去啦



然後 想說 他們幹麻一直擠我= ="



結果 是 俐婷巧穎 辣 真是ㄉ



害我嚇到 因為她們突然出現>< 厚厚厚~!!



跟他們聊了一會 開心唷~︿︿"



我們還在那邊耍白痴 哈哈 超爆笑ㄉ~



然後 我們就說再見辣>w<



下次在約你們出來逛囉 很想你們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micute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