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隔壁朋友家 玩



還把 羽筝 給叫來 ㄏㄏ 這樣才好玩嘛~~



因為 不知道要幹麻 結果!!



我朋友 說要看鬼片



說等一下 會播 見鬼10喔~要ㄅ看阿!!



一開始 我是強烈抗議 不看就是不看= =



最後ㄋ 想想 應該不會很恐怖吧 看看好ㄌ@@



看了一半覺得還ok可以接受 到了一幕><



怎辦 我不敢看辣 一直在那邊用手擋住視線



只敢 用餘光瞄~~



等我放下來 剛好看到最恐怖的那一幕>< 天ㄚ



他們還很可惡ㄉ 故意大叫 害我真的嚇到了辣><



我真ㄉ超沒膽ㄉ= ="



看到一半 羽筝還故意轉過來嚇我 我真被他ㄘㄨㄚˋ到辣><"



可惡 超欠扁ㄉ 兩個還在那邊大笑 = ="



到中途 尤於我太害怕了還跑去跟他們一起坐 



因為這樣 才比較有 安全感~嘛 ㄏㄏ



鬼片 看完之後 我們在他家混ㄌㄧ個下午︿︿"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micute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