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 看完"27件禮服的秘密"後



我朋友就說她要去檢查視力度數有沒有增加



我們就去學校外面的眼鏡行



好~先進去第一間



進去之後  我朋友就跟老闆說她要檢查視力



然後老闆就先問他有沒有要配眼鏡或是隱形眼鏡



我朋友就說沒有



之後 那位老闆:不好意思喔  那就不行了



聽了有點傻眼 什麼跟什麼麻! 



檢查個視力也不行喔





後來



去旁邊那一家



跟學校有特約的。。。



一進去



裡面的員工 很親切



我朋友說要檢查視力



他也一口答應! 



然後我就呆坐在椅子上



等我朋友



不久之後



裡面的小姐



端出冰咖啡請我喝



整個感覺就超好的!



我的奶精上面寫著"聰明"兩個字 



哈哈  很適合我‵



又有冷氣可以吹XD



想到剛剛那家就氣



如果 那個老闆沒這樣說



說不定下次 還會去光顧



服務態度 哪有這樣的。。。。。



唉   態度真的很重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micute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