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保齡球之後



今天一早醒來



我的左大腿 好痛好酸ˋˊ



不例外的 我的的右手 手腕 手肘 肩膀



也好痛好酸ˋˊ



有點沒力了



真是"殘"



我想阿



大概是我太久沒運動了



肌肉 有點給他不習慣 ha

 



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好累阿



晚上還沒八點 就想睡了XD







今天五十音敎完了



下禮拜要考ˇ 我死了我



那個好難背喔ˋˊ



阿~~~~~







食物製備 課真無聊



老師好無趣,



上課超想睡。



我都已經練會定格睡覺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micute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