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 四、五 是北家校運會


也是 我們在北家最後一年的校運會~


這兩天 的表現很出乎意料


 我這次只有參加同心協力


之前大家的練習 真的很不順利


練到快沒信心了ˊˋ


 不過!!到了比賽 很驚訝的是


我們跳了40下耶!!哈哈 


當時 我跳到最後整個快沒力了= =


還是硬稱 把它跳完~我想大家都豁出去了八!


再來都是一些田徑項目~成績算不錯了辣<因為別班都滿強的= =>


其他時間 都在休息區 加油吶喊!! 不然就 隨便跑 呵呵~


我覺得第一天 還滿提不起勁的 所以第一天幾乎都沒在動相機~XD


第二天 我覺得好玩多了 ~


光是進場 就很讚!雖然我都看不到。。。。


只能在一堆人群中的隙縫 看見前面在幹麻= =


後來介紹來賓 和 來賓致詞 時間爆久的ˋˊ


站到腿快了~


之後 回休息區 腿好酸= ="


這天 也是一堆賽事~


好像也沒什麼 呵呵


不過很高興 一百跟四百都有得名 ︿︿


後來都在幫學弟學妹 和 不認識的也加油 哈~


最後 閉幕典禮 也是最刺激的時候


不過 一年級的好HIGH喔= =


唱校歌 又吼又叫的 有點嚇到和傻眼 哈= =


不過最HIGH的還是我們! 得到精神總錦標 第二名!!>3<


說真的 當時聽到的時候 有點不敢相信 愣了一下=ˇ=


不過 真的是綜三四~耶斯 整班衝出去繞場辣! 哈哈


超感動的 ~ 


有的人 哭了 那是高興和感動的淚水


因為 大家的付出 終於有了回報


雪恥了去年 讓大家失望的成績


現在的感覺 真的跟去年差好多~真的是感動N次方



後來 綜科大招集 四個班圍成一個大圈圈<超壯觀@@>



喊著:【哪科最強?綜科最強!!】



整個很感動 應該是有史以來 綜科最團結的一次八~哈



就是這樣~這將是我們在北家 最美好+最珍貴的回憶



所以 最後 我想說的是!



【綜三四 最強 !!無敵~綜三四!!】



在『無敵之歌』聲中 畫下最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micute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