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班 這禮拜要辦模擬考!



可是 我都還沒讀完= =



不過他範圍 上個禮拜五才公佈 



會不會 太晚了!?=_=



根本來不及準備麻~



學校的東西都快讀不完了。。



現在下課 我幾乎椅子不離屁股!<廁所例外>



狂讀專業科目!!天ㄚ><



不過還是讀不完耶= =~ㄟ害



昨天 還叫我們定自己的分數



差太多 還要打電話跟家長講



這樣 誰會 定很高ㄚ



所以 我就定了不高的分數!哈哈=ˇ=



我想成績  應該會很爛吧!!



如果 到時真是如此的話。。



那我就告訴自己"沒關係 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micute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