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開始放假囉︿︿~整個很開心



本來以為星期五可以賴床的~



後來想到跟朋友有約 要一大早爬起來><



你們猜要去做什麼呢??呵呵



是要去7-11排多啦A夢中秋節特別版磁鐵~



在出門前大約5:40左右我家竟然停電了= =



住在附近都是一樣的~



後來我就不想睡了~比預計要早爬起來20分鐘ㄝ



起來也不能做什麼麻~停電什麼都不能做><



所以超無聊的 後來出去外面走走~外面很涼



之後打電話給朋友 叫他出來陪我



他說他媽媽打電話問過 說7:30電才會來 至於停電原因不曉得



我們兩個就坐在外面聊天~不然還能做什麼阿= =



他說他妹也要去 等等要去叫他起床



等到6:45分我們就騎去7-11 等他妹來



想不到的是 人超多的 多到排出門口外~



我們一進去 拿了餅乾就出來排了~當然排在外面囉= =



這時後 有個騎鐵馬阿伯問說 ㄚ你們在排什麼阿<台語>



有位太太說我們在等著領錢啦 阿伯說 喔!這麼好康喔<台語>



我只能想說 阿伯你真可愛ㄝ~我們是為了磁鐵才會在這的



後來他妹也來了~我們三個人也排了很久



終於輪到我啦~那位收銀員動作超神速的 動作之快



三個人也順利拿到磁鐵 開開心心去買早餐去



-------到了晚上------------



她們家星期五烤肉 我們是星期六



所以那天她叫我去她家烤肉 順便把他的書還給他



結果我們兩個窩在裡面看電視~ㄏㄏ 也不錯啦



邊吃邊看嘛~這也是一種享受



他們家親戚小孩也很多~都很可愛喔 



後來發現 在播蠟筆小新的電影版~他們也跟我們一起看



想不到電影版的會那麼令人發笑ㄝ



我跟我朋友整個狂笑~>0<



我邊笑邊說 OH 這也太好笑了吧~<接著是一段狂笑>



小朋友似乎也很開心



後來看完好像快11點囉~該回家睡覺了><~



唉。。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後來我媽也打電話叫我該回家了



不過今天真的很開心呢~也沒讀到書= =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micute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