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要看鬼來電3的 不過好像已經下檔了><



雖然 我超沒膽 不過生活中還是要來點刺激的~哈



我和我同學是有點失望啦~



不過既然決定要去了 取消那就太沒意思了



所以就去看了 "死亡筆記本"



我還以會有點恐怖ㄋ 其實一點都不恐怖= =



只是被一些 特效 嚇到~其他的都還好ㄝ



重點來了!結局竟然是 還有下集= =~



讓我有點錯愕 以為一集就沒了~好後悔阿 



因為 我才剛開始覺得好看 竟然就做完了~(下集待續)= =



只好 在等到11月份在說了 



我可不想做一個 事情做一半的人



既然看了上集 就要有下集~不然看一半有什麼用ㄚ 



還有它最後有預告下集的內容 感覺好精采喔~



因為月跟L真正的對決正要開始 而且死亡筆記本的主人又多了一位。。



雖然沒看到本來要看的 不過這部也是不錯~只是前面還滿一般的~精采的在後頭!



後來搭電車回家 剛好那一班沒什麼人~



我們就跑去最前面的車廂 而且是女性專用~ㄏㄏ



第一次搭電車有位子坐ㄝ= =~因為之前都是人擠人 用站的



我們還差點上演 雷跟月在電車上那一段~ㄏㄏ~



不過旁邊有人~太瞎了 沒人的話 說不定會給他玩一下ㄋ~我想我應該會笑場八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micute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