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ㄇ才是幸福呢????



是朝著自己的目標邁進~其中的過程嗎



是颱風天請假 在家休息睡覺嗎



是考試成績達到理想~很有成就感嗎



是買到自己想要的衣服 鞋子 那種喜悅感嗎



是到吃到飽的店 吃到爽嗎



這些都是幸福 沒錯 不過



真正的幸福 是最平凡 簡單的



是媽媽 煮的紅豆湯~好久沒喝了



昨天 身體不是很舒服 



媽媽 一回到家 就開始煮了一鍋的紅豆湯



想到媽媽 對我的好 讓我好感動。。。。。



後來紅豆湯煮好了 媽媽 盛了一碗給我 



喝起來 真的有一股感動~很好喝~用心去品嚐真的別有一番風味



我還喝了兩碗~好飽押︿︿*~整個心情就是好起來了~呵呵


原來 真正的幸福 我早已擁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micute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