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自己給自己放了颱風假



今天早上 很乖 5:35 就爬來ㄌ 沒有賴床~哈



刷牙 洗臉 吃早餐。。。。。。。



美蓉打給我 說他ㄅ去學校= = 我想ㄌㄧ下 



算ㄌ 我也不去ㄌ 反正外面雨下那麼大 騎腳踏車麻煩XD



哈~想到一件好笑ㄉ事 



昨天回家 美蓉 說要去7-11買東西



進去7-11 我問他你要買什ㄇ????



他說要買泡麵 以防颱風來襲= ="



一次買就是六包 每包都是不同口味的喔~~!!好笑ㄝ>3<



說真ㄉ今天在家什麼都沒做 睡了好久的覺 多久我不知道XD



只是覺得 今天過的好快。。。一下子就沒了@@



今天跟凱翊 聊了一下 他說他們班就有10個沒去~XD



原來大家都懶的去學校ㄌ~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micute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