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大家聚在一起的日子 當然 就是同學會囉~ㄏㄏ(國中)

為了今天 我還特別早起ㄋ 怕又睡過頭@@

這天 我 婷 巧穎 羽筝 約好一起ㄑ

很巧ㄉ是 國小 國中 同學會都在 好度有度 火鍋店

到ㄉ時候 結果 一看 大家都到ㄌ 原來我們是最後ㄉ= ="

巧穎 還說 不要太早ㄑ勒 結果 大家都這麼準時~ㄆㄆ

放眼望過ㄑ 大家也沒什ㄇ變 也沒有 變胖 變瘦 變矮 變高~ㄏㄏ

之後 我跟 巧穎 羽筝 坐在一起 三ㄍ人都點ㄌ日式火鍋

大家點完 之後 一窩峰ㄉ 都跑ㄑ拿食材

因為 人太多ㄌ 先在旁邊等一下囉~等等等~

搞定 完後 火鍋已經來ㄌ 當然 要先加熱麻~把火轉到中

然後不管他 聊我們ㄉ 拍我們ㄉ 過ㄌㄧ會ㄦ 

想說 湯底 怎ㄇ滾那ㄇ慢勒 就把它轉到 最大~然後 繼續聊我們ㄉ

再過ㄌ一會ㄦ 湯底還是沒滾ㄟ 結果 是我自己 做ㄌㄧ件很白痴ㄉ事情

~~電源沒按~~我跟巧穎都笑死ㄌ~我也害ㄌ巧穎 哈

別人都開始煮ㄌ 我們還在等它 滾開~這也不是我願意ㄉ咩

然後 大家 玩ㄉ很瘋 很開心 很久沒這樣嚕 我喜歡辣>w<

吃完後 各自ㄑ玩各自ㄉ 我們也到員林晃ㄌㄧ下

吊娃娃 玩籃球機 超好玩ㄉ 投到最後都沒力ㄌ= =

之後 婷 說要找阿Z他們 就在殺到KTV~~

他們 唱ㄉ超Highㄉ~超好笑ㄉ

又唱ㄌ 經典名曲 七彩霓虹燈(轉吧 轉吧 七彩霓虹燈)超爆笑ㄉ

在那停留ㄌㄧ會ㄦ 該是回家ㄉ時間囉 

銘蔚 還叫我載他回家 當然 順路麻 幫載囉

前半段是 婷載ㄉ 後半段是 我載ㄉ~我還是給它蛇行一下~ㄏㄏ

在他回家 之後 還真有點捨不得ㄋ 因為他今天就要回 台中 讀書ㄌ

明天他還要上課ㄋ 辛苦辣 好久才見一次面ㄉ說>//<

剩我一ㄍ 孤單騎鐵馬 回家~~還有點冷ㄋ

到家後 正要脫鞋 我媽就把我叫住@@

說~~鞋子 不用脫ㄌ 要出去吃飯 

我問 要吃什麼 她說~~吃火鍋~~給它傻眼ㄌㄧ下

我說 ㄏㄚˊ 中午我才吃過 現在又要吃ㄚ

媽說 沒關西辣 那裡有別ㄉ可以吃 所以我就說~~喔

就ㄑ辣 結果到那還是 吃火鍋= = 不想吃別ㄉ 

而且媽還點 日式火鍋= = 這我也點過ㄌ

沒辦法還是要吃 那裡也是自助式ㄉ 還不錯唷 

對ㄌ 對ㄌ 那裡ㄉ 冰淇淋跟可樂 都很讚喔!!!

這是跟我們一起ㄑㄉ阿姨 跟我們推薦ㄉ 讚辣~ㄏㄏ

今天 真是 吃火鍋ㄉ日子阿 超飽ㄉ 應該多ㄌ不少肉~ㄜ~= =

不管它ㄌ  誰較 今天是火鍋日ㄋ 哈







  





arrow
arrow

    bermicute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