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期待 星期六這天 我們三個又可以聚在一起辣︿︿"



婷 巧穎 我



約好今天 ㄑ員林晃



每次 我們ㄑ員林 必定要ㄑ的地方 就是>>娃娃店~辣



走進ㄑ 看看 有什ㄇ好貨~



而我 第一眼 就看到 一隻還不小ㄉ Snoopy~超可愛ㄉ



不知道 是上輩子燒ㄌ好香 還怎樣ㄉ~很lucky的



竟然 讓我花10元 就~吊~到 超開心ㄉ辣



外加 巧穎 幫我吊ㄉ 小號ㄉ~Snoopy~大頭ㄉ米老鼠



真是 我的麻吉 謝謝辣>w<



還有 今天真的很開心辣 逛ㄌ很多地方 



<<結算~今日戰利品>>Snoopy兩隻+米老鼠︿︿"



等著吧 娃娃機 我還會再來ㄉ~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micute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