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發生一件  瞎到極點的事情   哈



當我洗完澡的時候  要找我眼鏡時˙˙˙˙



事情發生了!!



鄧鄧鄧鄧)))))

 ˙

 ˙

 ˙

 ˙

竟然發現我眼鏡消失了!!!



芷茵 也一起幫我找



她覺得這件事情 真的超瞎的辣   哈哈



  我找遍了 浴室 床鋪 書桌 包包



都找不到!!!  



芷茵 連垃圾筒 鍋子 都找過= =(((這地方 不必找八   哈哈





天ㄚ  怎麼會發生這款代誌   



最後  好像剩一個地方沒找



就是! 枕頭附近



然後 靠近一點 猛然一看



我大笑了 





找了這麼久

  竟然藏在這邊



我不是故意的阿  芷茵   哈哈哈



  

因為 我忘了 我放在那裡了  



害我像個白吃ㄧ樣  以為眼鏡真的不見咧



用那雙看不清楚這個世界的眼睛在找  ~



遠在天邊 近在眼前的東西   哈哈





* 很瞎的文 *  ha ha 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micute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