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本來要去買要考試的講義



辛辛苦苦找到後



卻發現 沒開= =



後來 我媽



看見旁邊 有一家店感覺還不錯就進去逛



真是好笑耶˙ˇ˙ 我們當初的目的是什麼壓 哈



那間店 真的還不賴<我也陷下去了>



賣一些服飾精品 小東西之類的



有的是日本貨 真的很特別 難怪~



我媽超愛的 他說他最喜歡逛像這樣的店



我媽還遇見他 以前高中時代 隔壁班的同學 哈



好像是老闆娘的姐妹



後來 我跟老闆娘聊起來



竟然 發現 



他女兒 跟我一樣在同個補習班補習=ˇ=



心想 也太巧了八



老闆娘還說 我說話很有條理 哈



這是第一次有人這麼跟我講耶



我倒是不這麼覺得



因為有時候 我講話都會卡卡的 不是那麼順



大概今天 反常八 XD



也跟 我媽的同校同學 聊了一會



 他說以前他們 都是白天幫家裡工作



         晚上讀書



跟現在 有些人讀夜校的原因是不一樣



我媽 也曾跟我提起



他說以前他們生活都很辛苦 都要幫忙工作



沒像你們現在 這麼好命 ㄏㄏ



之後 老闆娘有打電話去那間書局 問看看在不在



結果 書局老闆娘說 他們去吃喜宴= = 挖勒<我們真是挑錯時間XD>



後來 我爸打電話給我媽 摧我媽趕快回家顧店=ˇ=



說他有事情要出去



就醬子 我們在被摧說趕快回來情況之下 say bye 



我媽說 他下次還要再來 哈 



說真的 托我的福讓你發現 這家店 XD



現在想想 巧合這件事真是恐怖= =



哈哈 不過老闆娘他們 人還不錯



還滿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micute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