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我挑戰了人類的極限!=ˇ=



哈哈~!!



因為 今天給他睡到6:14 才驚醒= =



剛好這個時間 是我要出門搭車的時間



整個超慌的 



終於 歷經了 驚慌失措的五分鐘 我奔出家門 



我爸 載我去搭車的地方



唉~都怪自己忘記設鬧鈴ˋˊ



還好我那一站是第一站



司機會等個幾分鐘



so 才順利撘上車



現在想想我只花了5分鐘耶 真是超越人類的極限 哈



速度 大概是平常的好幾倍XD



不過這種悲慘的經驗 不會再讓它發生了ˋˊ



絕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micute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