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好聽的辣 果然好劇就是要配好歌!





歌詞



咖啡王子-white love story

剛開始我沒能知道

為什麼你看我的眼神是那樣充滿憐惜

總想問的話

是否哪怕有一點明白我的心

雖然一次也沒有說過


現在知道了

你也像我一樣每天每天困惑著

心疼得無法入眠

請抓住我的手

我再也不會放開你

我愛你 一直到我停止呼吸的那一天

(我愛你 一直到我閉上眼的那一天)


就那樣停止了

常常對我不夠好的你

對我笑得那一天


我不會哭泣

因為現在有你在我的身邊

謝謝你

把你自己送給一無所有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micute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