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輔最後一天



歷史課 看影片



班上超過一半要看鬼片



oh 天ㄚ 我超怕的



對於任何的鬼片 對我來說都是恐怖的



有看等於沒看 嚇人的地方



我一直用手擋住 只敢微微張開手指偷瞄= =



這部『車靈』實在太恐怖了 尤其是前面



大部分都是音效 嚇到我



旁邊也做了兩個超怕鬼片的人



明明沒事 也尖叫 害我也被嚇到



因為 實在太融入看鬼片的氛圍



突然 我同學蹲在 旁邊 



我也莫名的嚇到 我旁邊的同學也被嚇到



原來 他要跟我借手機



後!也不出聲 



不過也滿好笑的 只怪我們太沒膽 哈



雖然恐怖 不過很刺激 



呵呵 這樣也好 可以鍛鍊心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micute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