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夜晚 很不平靜



有潘裕文 林宥嘉 周定緯 盧學叡



要爭奪總冠軍



live播出整個感覺就是不一樣



很讓人有緊張又興奮的心情



我只能說四個都唱的非常非常好︿︿



再加上陶子姐超強的主持功力



這次的節目真是高潮迭起



片刻都不能錯過的精采內容!!



♬林宥嘉 唱的那首英文歌曲 實在很猛<run~run~run!!>



我都被他嚇到了~



♬潘王子 唱的那兩首 都很有感覺



潘王子在唱歌時就像在述說一段故事



讓每個人 知道他想要表達的事情還有情感



尤其 是第二首『鳳凰花開的路口』送給星光幚與工作人員



讓我數度眼匡含淚 不過 我告訴自己不能哭 只讓淚水在眼框裡打轉



不然 明天起來 眼睛又會腫腫的= =



♬周定緯 就跟小玲老師說的一樣 唱抒情歌真的進步很多很多



看著 小玲老師說著說著 我有感動到 又想哭了= =<怎麼那麼愛哭押!>



♬小美 唱歌時 很有氣氛跟歌曲是相當契合的~很棒喔!!



節目的尾聲 還有楊宗緯 曹格 蕭敬騰 飆歌演唱 『背叛』!



太讚了!!



最後楊宗緯演唱一首范曉萱的『哭了』+小美第二首歌曲紀曉君「美麗的稻穗」



最後最後 在星光幫們合唱「GOOD MY LOVE」,再淚水歡笑中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micute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