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導的 突然決定 



 要買電風扇 



心想會不會跟我有關



 因為 家裡賣電器



我心中有百般的不願意 



因為 如果成真的話 



 我啟不是要 扛電風扇到學校= =



而且我還做專車 沒地方放辣 



後來 下課時



導的 忽然叫我的名字 



說 你們家是不是賣電器的



 我有一度裝傻了一下  哈!



我 當然 說有囉= =<不過他怎麼知道(⊙_⊙)>



 後來 導的 好像覺得買有牌好像比較貴



所以 決定 去 "大賣場" 買



哈 真是圓滿的結局壓!!



 不然 我就要真的扛電風扇進校門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micute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