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黑青 腳瘀青了==



體育課上什麼跨欄阿



很容易受傷ㄟ 



本來想說體育課下課跟同學練看看



後來有同學好像跳過去 去勾到板子



因為我跟他很熟 我當然會笑一下XD



我剛開始都跳的過去



想說再跳一次好了 



好死不死 去勾到板子 弄到腳



還頗痛的==



這時剛那位跌倒的同學又勾到板子



那時他趴在草地上



可是 他! 完全沒受傷==



而我隔天早上發現 



我的小腿 已經黑青一大塊了><



很痛ㄟ!!



我看我ㄧ輩子都恨死跨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micute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