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不是我 米格魯才是主角



狂奔的不是我 我是被追的那位



說起那天早上 



像平常一樣風平浪靜 



很早 很乖 跟同學騎腳踏車去撘車



這時前面出現一隻 中型 有人養過的米格魯 



八成從家裡跑出來 找不到回家的路 的糊塗狗



我就 好玩 ㄎㄡ 牠過來



果真 牠來真的跟過來 而且是一直跟= = 



有點嚇到 一般的流浪狗 都不太理人的



我想 應該是他跟人類相處久了 沒有警戒性八~小心被拐走-︿-



這時 我突然有個念頭 就是要"甩要牠"



後來 我越騎越快 想盡辦法不讓牠跟我



結果 牠竟然用跑的~看牠跑的很用力 那兩片耳朵都飛起來了XD



這時 想到一件事 我同學還在後面辣~遺忘他了



而且好笑的事 牠怕被狗追上 也跟我騎的很快~XD



後來 在一個轉彎 甩掉了那隻狗>< 漸漸看到他離我們遠去



這時 才放下心來慢慢騎 還好他沒跟的太遠 



不然 外面車子很多 很危險的勒



後來 被我同學罵 說不要隨便ㄎㄡ狗狗過來~搞的我們兩個很累 ㄏ



最近 這幾天那隻 米格魯 還是在附近遊蕩 早上有時會看到牠



現在 學乖了= = 經過都不敢跟牠打招呼 安安靜靜的騎過去



今天早上還有看到牠ㄋ! 真希望他的主人趕快帶牠回家︿︿



因為牠們這樣真的很可憐 不要當一隻流浪狗 要當一隻幸福的狗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micute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