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有好多不想



不想 升上高二 只怕失去我原有的自由與快樂



不想 停留在原點 想要繼續前進 



不想 迷失自我 可是我的方向在哪?!我的目標ㄋ!?



不想 從這個暑假開始 來了一個"機車王"數學老師



不想 看到他 再教室外走廊巡了三次 



不想 在繼續若無其事下去 假裝一點都不好



老是 告訴我自己不要去想那麼多~看開一點~樂觀一點



好 很好 樂觀這一點也沒好到哪去! 最後苦的是我自己而已



不想 常常在後悔 事後補救 已經來不及了!!傻瓜!



好想 到一個無拘無束的新世界 在那裡 我想要快樂與自由一起擁有~






可以嗎?!這是一個沒有答案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micute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