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ㄑ員林 我同學ㄋ 買ㄌㄍ小零錢包



還算可愛辣 價錢合理!!



直到 要趕火車回家時 他就從袋子裡拿東西出來



結果 那ㄍ零錢包就掉在地上



我就說 你ㄉ東西掉囉!!



我以為他已經檢起來ㄌ 



在回到家之前都是風平浪靜ㄉ



直到回到家後 過沒多久 他就到我家來



說一些事情 之後他又說 他零錢包ㄅ見ㄌ= =



恐怖ㄉ事情即將發生



我說 ㄚ你不是檢起來ㄌㄇ 他說 啥咪 你有看到



我說 我有跟你講喔 他說他從頭到尾都沒聽到 



之後就被他kㄌ好幾下= = 儼然我成ㄌ受害者



真是無言以對ㄚ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micute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