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在學校 整個人就是不舒服



頭很痛 喉嚨很痛 胃痛



上課都ㄅ想上ㄌ



終於 ㄍㄧㄥ 到放學



本來 今天要補習 可是 真ㄉ 受ㄅ了ㄌ><



只好請假 請我媽帶我ㄑ看醫生



洗完澡後 ㄇㄚˇ ㄇㄚˇ 就載我ㄑ員林看醫生



到ㄌ那裡 先掛ㄌ號 等著看病 也等ㄌ很久



本來 以為只是 得ㄌ流行性感冒而已



結果量ㄌ 體溫計後 才發現 體溫飆到 38.8˙  



ㄇㄚˇ ㄇㄚˇ 就說 到彰化看比較有用 



就騎著 歐兜邁 飆到彰化ㄑ~~



到ㄌ醫院  人很多 坐在那 等著 叫到我ㄉ名子



看完之後 還陪 ㄇㄚˇ ㄇㄚˇ ㄑ看ㄌ衣服



回家ㄉ時候 還買ㄌ煎餃 跟 蒸餃 



因為 晚餐 根本沒吃幾口 就ㄅ想吃ㄌ



說真ㄉ 媽 謝謝你 半夜還爬起來 問我說 



燒退ㄌㄇ 身體有沒有好一點?~



我想跟你說 我很好



還有 簡單ㄉㄧ句話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micute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